關懷議題 專案捐款-營養健康方案 封面照片

專案捐款-營養健康方案

專案捐款


全球5歲以下兒童有近2億名因為營養不良而發育遲緩或過瘦,特別在面臨戰亂衝突與氣候變遷,深陷嚴重的糧食危機。世界展望會站在服務第一線,提供糧食援助、營養治療、物資發放、生計等服務工作,搶救國內外無助的兒童和家庭,帶來生命的轉機。 世界展望會在發展中國家和區域,為弱勢社區居民的營養健康奠定長期基礎,提升母嬰健康,培力居民成為社區健康志工,提供家長健康保健和營養資訊,定期追蹤孩子們的成長與疫苗施打狀況;同時協助脆弱家庭穩定生計,幫助兒童獲得足夠營養,健康成長。 劃撥、匯款請註明:專案捐款-營養健康

關懷內容

食物和水,是人類生存基本需要,但因為天災、貧窮等因素,許多人活在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的絕望中。全球5歲以下兒童有近2億人因為營養不良而發育遲緩或過瘦,尤其在面臨戰亂衝突及氣候變遷,深陷糧食危機。你我及時的幫助,能強化脆弱地區的糧食安全系統、改善兒童營養健康,減少悲劇的發生,挽回許多寶貴的稚嫩生命。

 

服務工作

世界展望會在發展中國家和區域,為弱勢社區居民的營養健康奠定長期基礎,提升母嬰健康,培力居民成為社區健康志工,提供家長健康保健和營養資訊,定期追蹤孩子們的成長與疫苗施打狀況;同時協助脆弱家庭穩定生計,幫助兒童獲得足夠營養,健康成長。

為能更全面、有效地協助國內外家庭及社區脫離貧困,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「專案捐款」計畫,積極連結台灣愛心資源與弱勢家庭及社區的需求,讓世界各角落的迫切需要能及時獲得照顧回應,並在捐款人的長期陪伴之下,兒童、家庭與社區能擁有自立發展的能力,有機會創造無限可能的未來。

 

了解更多「專案捐款」計畫